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1o - 1o - 2o11 '' ♥

;;

1o - 1o - 2o11 :)

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又在一起了 ''

其实你还有爱我的吗 ?  如果不爱 你别把我拿来当你的磨心 !

我们3个人之间是否真的有问题 ?

你们都确定你们不相爱了吗 ? 

我知道这些事我管不着 '' 起码这事情我也包括在内了 ..

你们明白吗 ??  在上次 '' 我知道事情的真相了

你知道你突然的离开有多么让我心痛吗 ?? 

所以 我真的想问清楚你们而已 '' 因为我不想在被伤害了 ..

还有别在为了所谓的事情而吵了 ''  没必要的 ..

你说你被他伤的很痛 那我的呢 ? 我的伤算什么 ? 有想过我吗 ?

别在和我说对不起了 ''  错的人并不是你们 .. 是我 !

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过接下来的生活 :) 

- 突然有点想离开这个世界 '' 飞到去外太空逛一逛 !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