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害怕 ;; 失去的感觉 。

;;

我讨厌 ! 我害怕 !  那种失去 ' 抛弃 ' 寂寞 的感觉 !  T_________T

因为我需要 你们 '' 需要你 !

我真的不想任何人让我有这种感觉 '' 但 都没办法 。

我知道 ' 我都明白的   \\   但我不说 你们就真的认为我 笨 \\ 傻 的嚒 ??

其实我不小了 ' 也不是很大喇 xD

我心里所想的 ' 嘴说讲的 ' 你们都不明白 !

因为我解释能力差 ! 酱不代表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' 头脑简单 的呱 /.\

我真的好想有个人懂得来帮我解释我心里所想的 ' 我嘴所说的话 !

但 这一切 \\ 这一天 都不可能会来临 !

因为我知道 '' 这个人并不存在 !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开心时会 哭 !  是笑到哭 :)

我不开心时会大笑 !  把我所不开心的事 大笑出来 :)

酱就没人知道我几时不开心 '  几时伤心 ' 几时难过 :)

因为我不想让你们 陪着我不开心 陪着我伤心 难过 :)

看我几单纯 ! xD  你还舍得伤害我吗 ? O.O



- 最近我和姐妹们都爱上了玩 ' 自闭 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