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我的心情 ; Down ! T T

;;

TMD 这个月 我流了无数次的泪 !  = 3 =

我先说 ' 我没有哭 ! 那只是泪 ! /.\

我忍 了 在忍 ! 有时候忍不到的时候就是酱 ! 流泪 T T

眼泪 你能停止吗 ? 我的Tisu 用完料 ; 你暂时别流先 .. 好吗 ?


在我 想你 的时候 ; 你 不在 我身边 我又流泪了 :')
只能怪我 感性 :')

在我 生气 的时候 ; 你 不在 我身边 我又失控了 :')
只能怪我 脾气不好 :')

* 你是不是在心想 好彩你那时不在我身边勒 ? 不然你就爽爽料 ! :目 *


对不起啦 , 因为红小姐来找我的关系 T T

弄到我脾气不好 ' 又生病了哦 T T


你试下不原谅我 ' 我等下真的给你爽爽厚 xD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;;

还有很多都还没更新 ' 最近比较忙 ' 没时间 /.\


下次 一有时间全部更新到完 ^_________^V !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