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My School Life ! ^_____^ V

;;

4 - 11 - 2o11  at My School Last Day :)

放学玩 '' Mee 粉 '' !! xD

朋友们再见了 !! 得空出来一起出来Yam Cha嗄 ^_____________^ V

 

Darling Mok Mok ;;
  和你同桌班年了 , 所有的喜怒哀乐 ,
  还有我每天在你隔壁睡觉的死人样 , 全部给你看光光了喇 !! xD
  还真希望明天能和你同班 , 最好能再一次的同桌喇 :目

- 我的蓝精灵 都不够Darling 你 可爱嗄 xD

 - 这两个不懂么水来的 , ''自恋妹'' 咪咪带来的 
被攻击的很厉害 xD

- 整个地上都快变 雪场了 xD
 

 - My Dear + My 咪咪
 给人攻击到很够力 ,, 心痛了喇我 !! T__T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;;

N 个月 ,  应为 王伟琪的电话中 Lampas !! 所以拖到现在才更新 !! xD



- 哈哈哈 !! 猜看那个是我 xD 
提示 ;; 我喺高人 :目


- 黎提我唔豆 xD 
我好像给人奸过来酱 >___________<


- 这两条水 真的是 TMD 可爱勒 !! ^___________^ 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